招生資訊

青春 陽光 歡笑
給孩子一個適性學習的空間,發揮天賦與理想的起點
Join大誠 讓夢想如鷹展翅上騰
歡迎加入大誠高中,報名專線02-22348989分機22或13
招生資訊

招生公告

日期 標題

更多資訊 >>

各類科介紹

本校師生團隊的教育期待即秉持學理、技能與品德並重理念,除厚植學生專業及實務能力外,更培養「對己克制、對人感恩、對事負責、對物珍惜」的人生價值觀。尤其以德育為重,五育並進的教育原則下,堅持「沒有不可教的學生」、「將每位學生帶上來」及「沒有學習失敗的學生」教育愛的信念。40餘年來,已為社會各界培育無數菁英和棟樑。是以,我們堅信在教育的園地,只要肯用心耕耘,到處都有萌芽的期望。

新生補助申請

一年級:

專業群科(職科):均可減免學費。

普通科:家戶年所得在148萬以下,即可申請『公私立高中齊一學費』補助23484元。家戶年所得在148萬以上,可申請定額補助6684元。

特殊身份補助請繳交證明文件:於註冊組領表並詳閱申請表注意事項,並正反面填寫完整,於註冊時一併繳交至註冊組,並檢附3個月內戶籍謄本證明。

113學年度新生就學早鳥優惠方案

線上報名表單

線上報名表單 (請按我)       https://forms.gle/Q8s3W3mNb2Q9zsXA7

Copyright © 2022.大誠高中版權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2022年02月11日申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