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行政單位
  • 校長室
校長室

最新消息-校長室

日期 標題
2022/04/27 優質典範學校
2022/04/27 106-112年學生人數成長

更多資訊 >>

介紹

蕭琦蓉

職稱:代理校長兼教務主任

聯絡:(02)2234-8989#38

Email:shiaushiau0429@yahoo.com.tw

學歷:淡江大學教育學院教育政策與領導研究所碩士

經歷:大誠高中註冊組長、教學組長、教務主任

辦學理念:

1.本校秉持著教育的核心價值,應該以人為本,以愛為出發點,以培養卓越技職人才為目標,大誠高中的教學一切皆以學生為主體,教職員工個個把大誠學子當成自己的孩子照顧,且堅定支持學校校務發展政策。

2.在創新教學課程設計上,106學年度起在技能教育力推專精多元一證五照,各職業類科除專精三張丙級證照之外,全校凡職業類科多元方面皆需考取電腦軟體應用及門市服務二張證照。各科學生取得專精多元五張證照,學校授予技職達人殊榮。有鑑於第一階段(106學年度~110學年度)技能教育成果斐然,技職達人達成率目標為70%以上,111學年度應屆畢業生已達標,取得一證五照技職達人學生達82%。本校遂於111學年度在技能教育政策邁向第二階段,重新調整為一乙五丙的教學策略,積極訓練輔導學生取得一張專精乙級證照及五張專精多元丙級證照,強化學生精熟專業技能,提升考取國立科大的機會,符合產業人才需求的堅強實力。

 

Copyright © 2022.大誠高中版權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2022年02月11日申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