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行政單位
  • 董事會
董事會

最新消息-董事會

日期 標題
2022/04/28

更多資訊 >>

辦學理念

  教育是愛護學生、照顧學生、關懷學生、尊重學生的希望工程,培養學生立志氣、養銳氣、定情操、啟發潛能、符合時代潮流,文武兼備與品德傑出的人才。教務工作確實掌握教育目標,作有計劃的推展,使學生能 養成重視環保、關懷服務、感恩惜福、修己樂群,實事求是之習性,重視學生基本學科及思考能力之啟發,以培養其技術與學術之興趣與能力。對教師專業發展,教學品質之提昇、校譽之增進及國際視野之拓展,永不休止的,不斷進步。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第一」必須有持續的付出和努力。強化教學內涵與研究風氣,增進新觀念交流,提昇教學品質,追求卓越的教育情境。

一、學務處除了為全校師生服務,協助解決問題,提昇行政效率,提高服務品質,用最親切、熱誠的態度來面對一切,為師生溝通的管道與橋樑。

二、教師工作相當辛苦,也是神聖的,希望同仁能堅守崗位, 共同努力,提出幾點與各位共勉:
  (一)當一位負責盡職的老師,要認真、負責、熱誠、用心,投入做一個有愛心,耐心的老師。
  (二)多關心、愛護、照顧學生,為同學服務,多鼓勵、少責備、推動賞識教育,欣賞學生優點長處。
  (三)老師要有責任感,重點時間回班督導,隨班活動,不遲到,不早退。
  (四)落實教室家庭化,教室秩序,環境衛生,愛護公物,溫馨對待學生,尊重學生意見,和樂、融洽相處。
  (五)要求學生遵守校規,扮演好學生本份與角色,循規蹈矩,爭取校譽,努力向學,各班做好生活教育,以及禮節與安全防範。
  (六)請導師好好規劃,班級經營,加強師生互動與家長聯繫。
  (七)新學期要期勉同仁一定要下工夫,以教育理念、教育方法帶班,確實加強要求,養成良好習慣,一切上軌道。
  (八)使用教師語言,嚴禁體罰,罰款。
  (九)確實掌握班級一切狀況,學生出缺勤,遲到、曠課、違規、偏差行為輔導,督導服裝儀容,教室秩序。
  (十)全校教職員共同負起輔導及服務學生之責,以身教、言教、教育學生,以熱忱服務同學,以愛心照顧學生 ,培養學生完美健全之人格發展。

其他資訊

我是測試其他資訊

2022.04.28

我是最新資訊 Read More

1

Copyright © 2022.大誠高中版權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2022年02月11日申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