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學生事務處-體衛組
  • 其他資訊

2022.08.13

防疫專區

本校新型冠狀肺炎防疫因應措施:

  1. 校外人士由警衛室量體溫及消毒並登記後進入校園。師生上學入校由體溫站量測體溫並登記,體溫站撤站後請師生於2F辦公室前方櫃台自主量測體溫並登記,2F刷卡機刷卡上班上學。
  2. 各廁所洗手台及2F洗手台皆已備妥香皂,平時請勤洗手,濕洗比乾洗好,部分腸病毒用酒精無法殺死。各班後陽台流理台配置洗手香皂,用罄至體衛組領取。
  3. 每日中午量測體溫由各班於教室量測並登記登記表,如有出現發燒症狀,至體衛組觀察複量,如仍發燒則依相關程序請假就醫。
  4. 學生如有上呼吸道症狀或有需求者,請自備口罩。到校後如身體不適出現上呼吸道症狀才至體衛組領取口罩應急使用。
  5. 落實生病不上學政策,請同學如上學前已知身體不適,請即時就醫並告知師長,待身體狀況好轉後憑相關就醫證明到校辦理請假手續。
  6. 學生出家門之前及回到家之後自主管理量測體溫,如出門前有發燒症狀,依相關程序就醫後依診斷結果憑診斷證明辦理請假。每月填完自主健康管理體溫登記表,請各班衛生股長收齊後放置於2F前櫃台上各班體溫登記表存放資料夾。
  7. 宣導<電梯內避免交談,以防飛沫傳染>,<勤洗手,不共食>,<生病不上班,不上學>,<減少進出醫院,以視訊關心親友>。
  8. 午餐抬餐同學應先肥皂洗手後再去抬餐,打菜時不可交談,不可共食,用畢後餐盒內不可裝垃圾,只能裝回收的廚餘。(如疫情升溫,召開防疫會議討論是否改採個人餐盒供應)
  9. 室內空間保持通風,各教室善用空間加大座位間距,非必要不要開冷氣,如開冷氣保留兩扇窗戶打開15CM讓空氣流通。
  10. 全校公共區域每週由總務處進行噴消一次,各班已配發漂白水噴瓶,請到各科辦取用未稀釋漂白水進行稀釋100倍後,每天對經常接觸物品如門把..進行噴消。
  11. 各班肥皂、各科樓層廁所及西側陽台肥皂、各科漂白水等防疫物資如用罄,至體衛組登記領用。
  12. 防疫用口罩、備急用口罩,快篩際等依相關原則至體衛組領用,領用時務必記得填寫登記表。
  13. 酒精噴瓶目前僅提供體溫站進出校園時使用,各班請加強宣導,濕洗比乾洗好,多使用各班配發之肥皂勤洗手。
  14. 各辦公室配置消毒酒精噴霧器,請節約使用開第一段即可。
  15. 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與教育部教育局發布之最新防疫指引滾動修正相關防疫措施。
回上一頁

Copyright © 2022.大誠高中版權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2022年02月11日申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