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輔導室-輔導組
  • 最新消息

2022.04.29

臺北市教師研習中心111 年線上饗宴~「聽見生命故事中的希望」系列講座課程實施計畫

說明:

一、依據該中心教師諮商輔導支持體系設置「教師希望心坊(Teachers’ Hope Bonding)」工作計畫辦理。

二、旨揭課程辦理宗旨係提升教師心理健康,提供教師全人成長、探索與整合的資源。

三、參加對象、人數:本市所屬各級學校(含附設幼兒園)教師,每期60人。

四、講座及主題:

(一)第1期:臺灣大學創新設計學院宋玫玫副教授分享「河流轉彎之處:生命的新學習」。

(二)第2期:輔仁大學心理學系黃素菲教授分享「多元的職涯思維」。

(三)第3期:前KIST:拯民國小學習發展處胡茵主任分享「曠野裡的微光|KIST:公辦民營學校的創業故事」。

(四)第4期:心又新關懷協陳偉仁創會理事長分享「走過死蔭幽谷~~顧問經歷的豐盛體驗」。

五、線上課程日期:(每期2小時,分開報名)

(一)第1期:111年5月6日(星期五)下午1時30分至3時30分。

(二)第2期:111年5月13日(星期五)晚上7時至9時。

(三)第3期:111年5月27日(星期五)晚上7時至9時。

(四)第4期:111年7月22日(星期五)下午1時30分至3時30時。

六、報名截止日期:

(一)第1期:111年4月25日(星期一)。

(二)第2期:111年5月2日(星期一)。

(三)第3期:111年5月16日(星期一)。

(四)第4期:111年7月11日(星期一)。

七、研習相關事項請參考附件之實施計畫。

回上一頁

Copyright © 2022.大誠高中版權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2022年02月11日申請中